近日,云南省曲靖市委网信办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座谈会。

会上,曲靖市委网信办主任付尔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回望了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庄严宣告了我们党取得的辉煌成就,全面擘画了我们党未来的光明前景,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

会议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聚焦主责主业、努力开拓进取,为推动曲靖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是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髓,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切实为全市网信工作发挥指导作用;二是要宣传好贯彻好讲话精神,利用网络媒体,创新形式,抓好网上正面宣传,努力营造氛围,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新高潮;三是要加大网络空间的治理力度,旗帜鲜明抓好网上管控,确保网络空间风清气正。

会上,曲靖市委网信办班子成员、各科负责同志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