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更好地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为民解忧中自觉践行初心使命,按照中央、湖南省委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安排部署,省委网信办决定从即日起开展“网信办为您来解难”活动,广泛征集广大网民诉求,集中力量解决一批群众身边突出的网络问题。现将有关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21年7月1日至7月30日。

二、征集内容

重点围绕“网络内容建设、保障网络安全、统筹信息化发展”三个方面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意见建议。

三、征集方式

为了您的意见建议得到及时有效处理和回应,欢迎广大网民实名反映并附联系方式,标注“网信办为您来解难”字样。

1.来信请寄:长沙市芙蓉区韶山北路1号八办公楼 湖南省委网信办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邮编410011。

2.电子邮箱:hnswwxbwtzj@163.com。

特此公告。

中共湖南省委网络安全

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