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重温峥嵘岁月,赓续红色血脉,天津市大数据管理中心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天津市委网信办主任,市大数据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芸出席活动并讲话,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党员代表及中心党员干部百余人参加。

活动以“初心不变 信仰始终”为主题,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中拉开帷幕。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党员代表通过现场讲述和视频寄语的方式,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深情讲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党风雨同舟、担当奉献的动人故事,表达了对党的深切热爱和对中心事业发展的殷切希望。市结对帮扶困难村优秀驻村干部分享了脱贫攻坚的心路历程,用心用情用力为困难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会上,王芸带领现场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强调,荣誉之光激励斗志,榜样力量指引前行。老党员是我们党波澜壮阔历史的亲历者、参与者和见证者,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是最鲜活生动的党史教科书。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乘势而上开启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新征程,使命光荣、责任在肩。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心倾听老党员的初心故事,坚定追随老党员的奋斗足迹,主动接过老党员的逐梦火炬,汲取光荣背后的信仰力量,赓续党的优良传统,勇立潮头、只争朝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提出的“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立足“十四五”开局和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强化数据在构建新发展格局、塑造城市核心竞争力中的关键要素地位,谱写光荣前路的发展新篇,向历史、向人民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老党员要充分发挥示范传承作用,用亲身故事感染更多年轻党员,让红色基因在“传帮带”中持续发扬光大。

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中心党委领导班子部分成员带队走访慰问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和烈士遗属,面对面沟通,心贴心交流,把党的关怀送到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