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生动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宣传教育,河北网信系统积极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主动策划主题活动、志愿服务等,聚焦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努力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浓厚氛围,进一步牢记初心,勇担使命。

石家庄市

石家庄市委网信办举办“重读红色家书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网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9日,石家庄市委网信办举办“重读红色家书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活动。市委网信办主任、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刚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委网信办8名党员干部分别诵读了罗荣桓、童长荣、陈毅等革命先烈的红色家书,再现了革命先辈对党的无限忠诚,对家的深深眷恋,对革命事业的崇高追求。

正定县委网信办开展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激发广大党员“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爱党热情,6月30日,正定县委网信办组织广大党员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在塔元庄村,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发出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庄严承诺,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以及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意志。

承德市

承德市委网信办举办 “e起学党史 回顾辉煌百年”党史知识竞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以赛促学、以赛明史,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30日, 承德市委网信办举办 “e起学党史 回顾辉煌百年”党史知识竞赛。

兴隆县委网信办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短视频创作征集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全面做好网上宣传工作,兴隆县委网信办组织县域内“自媒体”及网络文明志愿者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短视频创作征集活动。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县网民群众爱党、爱国热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了浓厚的网络氛围。

唐山市

唐山市委网信办开展“庆祝建党百年 共过政治生日”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强化党员宗旨意识和党性修养,激发党员的工作热情和无私奉献精神,6月29日,唐山市委网信办以“牢记使命跟党走 坚定初心铸铁军”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为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过“政治生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机关党总支书记马文斌参加活动并发表贺词。

乐亭县委网信办开展网络主题宣传活动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使命感、责任感,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近日,乐亭县委网信办通过“四进”(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进农村)的形式,组织开展“学党史 明真相 重温红色革命岁月 共建清朗网络空间”网络主题宣传活动。

保定市

保定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开展“初心百年 勇往直前” 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6月27日,保定市互联网行业党委联合竞秀区委组织部、竞秀区非公经济组织党委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开展“初心百年、勇往直前”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活动的百名党员群众重温了入党誓词,唱响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开展了跑团活动。随后,市互联网行业党委的党员代表召开了“保定市互联网行业党委迎七一座谈会”。

博野县委网信办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7月1日,博野县委网信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县委网信办将进一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持续推动全县网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沧州市

运河区委网信办举行“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诗词大会

6月27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运河区委网信办联合沧州市诗词楹联学会、西环街道光荣路社区党委在新华桥北马本斋纪念广场举行“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诗词大会。

沧县县委网信办开展“庆七一、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沧县县委网信办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后,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庆七一、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围绕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体会感悟、一心向党做好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并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衡水市

衡水市委网信办“回首百年风雨路 新征程上再出发”网络主题活动启动

6月25日,由衡水市委网信办主办,安平县委网信办、饶阳县委网信办、网易衡水承办的“回首百年风雨路 新征程上再出发”系列网络主题活动在安平县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正式启动。由主流媒体、县级融媒以及“自媒体”代表组成的采访团,先后探访了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饶阳县耿长锁纪念馆等。

武邑县委网信办开展“百年辉煌 初心永驻”党史学习教育经典诵读大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史,激励全体网信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拼搏奉献、砥砺奋斗,近日,武邑县委网信办联合县新华书店开展“百年辉煌 初心永驻”党史学习教育经典诵读大赛,15名年轻干部组成12支队伍,登台朗诵了各自精心准备的红色经典诵读篇目。

邢台市

邢台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开展“七个一”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程,讴歌党的光辉伟业,邢台市互联网行业党委精心组织开展“七个一”活动,即开展一次重温入党誓词、讲一次专题党课、组织一次走访慰问、举办一次读书交流会、观看一次红色电影、参观一次红色教育基地、参加一次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党员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动力。

临城县委网信办组织“自媒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研学主题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6月30日,临城县委网信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县内部分“自媒体”代表到临城县第一个农村党支部旧址纪念馆、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临城县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红色研学主题活动。

定州市

定州市委网信办开展2021年“学党史 颂党恩 展形象 促发展”网络“大V”看定州主题实践活动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营造庆祝建党百年浓厚氛围,展现定州市发展成就,引导广大网民积极投身全市经济社会建设,6月28日,市委网信办组织市融媒体中心和域内重点“自媒体”等,开展了2021年“学党史 颂党恩 展形象 促发展”网络“大V”看定州主题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