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0日,湖北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机关召开“七一”表彰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正中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为受表彰的“两优一先”先进典型颁奖,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不断开创全省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当天,根据省委工作安排,许正中到长江出版传媒集团就党史学习教育进行调研座谈并讲党课。许正中强调,要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回望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坚定信仰信念,做到“两个维护”,学出绝对忠诚的政治立场,学出笃信笃行的政治自觉,学出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在回望百年党史中赓续红色基因、激发奋进力量,打造出版高地。在回望百年党史中汲取宝贵经验、传承优良作风,推进自我革命,强党建夯基础,知敬畏守底线,“拼抢实”争一流,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记者 黄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