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吉林省委网信办全体干部共同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大会结束后,吉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崔萍立即主持召开室务(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办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畅所欲言、直抒胸臆,大家纷纷表示心潮澎湃、激动万分、倍感振奋,对未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充满信心,对吉林网信事业满怀希望。全省网信系统定会以史为鉴,不负时代,以实际行动为党、为国家、为民族、为人民贡献网信力量。

会议强调,全省网信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确保网信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二是要坚定使命担当。深刻领会吉林肩负的重大历史使命,把网信事业融入到百年奋斗的历史洪流中,把做好本职工作置身“两个大局”、置身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中去谋划、部署、推进。全省网信干部要脚踏实地、勇于奉献、不负韶华,切实扛起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职责使命。三是要锤炼过硬本领。党员干部尤其青年干部要认清形势、珍惜机遇、躬耕自身、吃苦耐劳。时刻保持昂扬斗志,在实践中淬炼品格、增长才干,积极投身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征程中去,自觉以建设网络强国为己任,努力成为吉林网信事业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吉林省委网信办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吉林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