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奋进启新程,百年大党正青春。近日,在全国全省上下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山西省委网信办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省委网信办主任董晓林出席并讲话,室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前,室领导与全体党员、干部共同观看视频《我们一路走来》。该视频展示了省委网信办近年来取得的显著成绩和工作亮点,彰显了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精神风貌和爱党情怀。

大会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全体党员在董晓林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近年来敬业奉献、在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4名共产党员、3名党务工作者和1个党支部,分别被表彰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先后上台领奖,会场响起热烈掌声。

3名“两优一先”代表怀着激动的心情交流发言,分享自己的工作感悟、心路历程,表达对党的祝福、对组织的感谢,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为党的网信事业不懈奋斗。

董晓林在会上简要回顾了我们党走过的百年辉煌历程,总结了省委网信办独立运行以来取得的主要成绩,号召全办党员干部向“两优一先”学习,并结合当前形势和任务向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提出四点意见。一要珍惜党员身份,牢记初心使命,从严要求自己,自觉接受监督,做一名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自身称职的党员干部,为网信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二要加强党性锻炼,争当先锋模范,严格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主动对标,查摆不足,身体力行,作好表率,努力赢得群众真心实意的认可。三要永葆党员本色,为民务实清廉,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网信事业发展观,让老百姓在共享互联网发展成果上有更多获得感。四要汲取奋进力量,强化责任担当,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要求,尽忠职守、勤奋工作,使机关党建工作精准定位、体现价值、有所作为,为全方位推进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董晓林号召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践行初心使命,忠诚干净担当,锐意开拓进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大会结束时,全体起立,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