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网信办联合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内蒙古分中心共同举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知识竞赛。三个单位负责同志和60余名干部职工共同观摩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设置必答题、抢答题、展示题、风险题以及观众答题等五个环节。竞赛现场气氛严肃热烈,互动环节观众积极参与。各参赛队员精神饱满、团结协作、配合默契,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展示了参赛人员过硬的理论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竞赛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既是对全办干部职工政治理论素养的大检阅,也是对党史知识学习的大盘点,旨在推动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

竞赛不是终点,学习铸就未来。自治区党委网信办将以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为契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丰富学习内容,活化学习方式,切实增强全体党员学史力行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使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以扎实工作成效、优异工作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