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经天津市委网信办同意,由天津市互联网行业党委牵头组建的“红色引擎”互联网行业党建联盟成立大会在天津市委网信办举行。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成立“红色引擎”互联网行业党建联盟,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创新举措。“红色引擎”互联网行业党建联盟坚持党建引领,着力打造“红色引擎”系列党建品牌,围绕党建这条主线,以“1+N”模式,聚合力、促发展、强服务,切实为企业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引领互联网企业高质量发展。

“红色引擎”互联网行业党建联盟旨在全面提升互联网企业和网络社会组织党建质量,突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深入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做法,广泛开展互学互比互看,促进共同提高。搭建党建引领、产业对接、资源共享、协同发展的合作平台,采取召开研讨交流会、举办沟通对接会、建立企业服务名录等方式,开通政企、校企、企业“党建直通车”,充分发挥基层党建先进带后进、企业发展头部带中小的联盟效应,以党建“温度”助燃发展“热度”、彰显联盟“高度”,形成“小联盟汇聚大力量”的强大合力!

市委组织部、市“两新”工委有关同志,各区互联网行业党委负责同志,互联网行业从业人员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