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锡林郭勒盟委网信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会上听取了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科室、二级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分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和二级单位负责人、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起点在学、要点在思、亮点在践、重点在悟,要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条主线,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导向,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实践活动。同时要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信仰信念和精神力量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网信工作创新发展和服务人民群众的成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会议要求,要强化政治责任担当,着力补短板、强弱项,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注重突出重点,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推进;要狠抓计划落实,开展好重点书目研读学习、重要活动组织实施等计划安排,确保学习教育有力有序;要强化领导责任,领导要带头表率,以优良作风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引领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