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天津市委网信办、天津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举办第二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邀请天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南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张健进行专题授课,滨海新区非公互联网企业党组织书记、党员代表50余人参加宣讲活动。

张健以“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为题,用生动的语言和丰富的图文视频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用鲜活的事例和严谨的逻辑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而阐述了中国共产党能够创造世纪伟业的关键所在,引导广大党员树立科学历史观,正确看待中国共产党历史,发扬优良学风,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源浚者流长,根深者叶茂”。各位党员纷纷表示,党史宣讲报告场景立体、人物鲜活、故事感人,让大家感受到党的领导给中国大地带来的蓬勃生机和巨大变化,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不断增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也更加激励大家把党史学习同总结经验相结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提升境界,推动工作、指导实践,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