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青年铭记党的光辉百年奋斗历程,近日,山东省委网信办机关党委、青工委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青年干部主题演讲比赛。

经各党支部前期选拔推荐,本次比赛共有15名青年同志参赛,他们以《“网”络架起连心桥 “信”念坚定话初心》《青春红心永向党 我为群众守好网》《坚持人民至上 建设网络强国》等为题,立足岗位实际,向现场观众讲述了为广大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的故事,抒发对党的崇敬之情,诠释为民服务宗旨。

经过两个小时的紧张角逐,本次演讲比赛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9名。省委网信办领导对各位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给予肯定,并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本次演讲比赛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中的一环,充分展示了网信青年干部牢记宗旨、立足职能,为民解难题、办实事的感人事迹,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对网信事业的忠诚热爱,更加坚定了广大青年干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进一步激发了脚踏实地、扎实工作、奉献网信事业的奋进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