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第七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大会在长春中医药大学举行。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吉林省“一主、六双”产业空间布局规划建设培养更多创新创业人才。

启动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共有省内高校、中职学校、普通高中的创新创业相关负责同志、大赛指导教师、参赛项目团队代表以及学生代表约200余人现场参加,近6000人同步线上收看。会上,第六届大赛获奖项目团队学生代表、获奖项目团队指导教师代表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大赛专家辅导环节中,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和就业指导中心相关负责同志、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会专家,依次就本届大赛分赛道方案进行了线上专题解读。

本次启动会的举行,标志着第七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正式拉开帷幕。参赛各校纷纷表示,要积极组织发动更多学生参与大赛,全力做好校级初赛,力争产出一批高质量“双创”成果。(记者 张鹤 吕文亚 陈可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