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笑起来真好看,像春天的花一样,把所有的烦恼所有的忧愁统统都吹散……”。欢乐的歌声飘荡在云南省大理州洱源县牛街乡福田村幼儿园里,在“六一”国际儿童节,云南省委网信办和大理州工信局深入到福田村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给福田村的小朋友赠送慰问品,将节日的祝福传递给他们。自2018年挂钩大理州洱源县以来,云南省委网信办始终以高度的责任感开展各项帮扶工作,并持续关注着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

带领着孩子们一起唱歌的是云南省委网信办社会工作处相关负责同志龚飞以及省委网信办在洱源县的驻村工作队员。他们给幼儿园的小朋友们送去了小皮球、橡皮泥等玩具以及鸡蛋、牛奶等营养品,助力福田村儿童健康快乐成长。孩子们看到礼物发出了惊喜的欢呼声,每一个面孔都盛满了幸福的微笑。

关心儿童即是关心教育,是关心乡村发展的未来。福田村幼儿园一共有25名儿童,绝大部分小朋友都是白族,进入幼儿园后他们学会了一口流利的普通话,并且掌握了一些基本的知识,为进一步接受教育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整场活动气氛热烈而又温馨,活动现场,龚飞向福田村的小朋友们传达了节日的祝福,同时勉励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要好好学习,走到更远的地方去看看,为祖国的建设和繁荣昌盛作出更大的贡献,同时要将众人汇聚在福田的爱心传递下去,变成助推福田发展的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