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河南省委网信办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河南南阳考察调研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河南省委网信办主任郭岩松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网信办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习近平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强调 深入分析南水北调工程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 科学推进工程规划建设提高水资源集约节约利用水平》视频。

会议强调,一要更加注重融汇贯通,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把总书记对河南工作所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结合起来学习,贯通起来领会,放到实践中去落实,向着“走深、走实、走心”不断努力。特别要抓好研讨式学习,真正做到深信、细照、笃行,真正学会运用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去分析解决实际工作中、甚至日常生活中遇到的现实问题。二要全面升级战术打法,推动网络传播提质增效。以此次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网络宣传为契机,强化队伍建设开展交互传播、寻找感情共鸣开展私域传播、创新形式开展立体传播,形成有重点、分阶段、长链条、多层次、立体化的传播声势,不断提升网络传播效果。三要持续推进守正创新,推动工作水平整体跃升。建立第一时间信息共享机制、建立新媒体机制、抓好横向统筹和纵向指导,进一步推动网信工作守正创新,努力打造更多出彩亮点。(河南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