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社会组织党的建设,探索加强新兴业态和互联网党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展示全市互联网领域党建成果,吉林省四平市委网信办启动“领航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征集活动,面向全市各地各单位征集优秀党建工作、党员风采、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案例和“一心向党”短视频。

其中,伊通县推荐的吉林指尖上的财富商贸有限公司党支部,作为全县电商运营中心,承担全县187个村级电商惠民服务站的建设、运营,引领乡村电商蓬勃发展,打造全省首家政采云(农业)扶贫馆,依托互联网+农业+扶贫模式,助力县域经济发展。铁西区推荐的“千名基层干部职工向党说句心里话”网络视频活动,通过各行各业人民群众对党表达真挚情感、表述真情话语,充分抒发对党的无限热爱情怀和对建党100周年的衷心祝福。

通过此次“领航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征集活动,充分挖掘和展示了全市互联网领域生动鲜活的关于党的故事,积极营造共庆百年辉煌、齐心开创新局的浓厚氛围。(吉林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