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做大做强网上正能量传播,画好网上网下共促发展同心圆,打响“风展红旗 如画三明”城市品牌,近日,由福建省委网信办指导,三明市委网信办主办的“网聚正能量 助力新发展”三明市网络“大V”座谈会在三明市沙县区召开。福建省委网信办,三明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三明市本地知名网络“大V”和部分网络平台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参会嘉宾和网络“大V”代表踊跃发言,围绕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打响“风展红旗 如画三明”城市品牌,助力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发挥自媒体“大V”专业、流量、渠道、平台等优势谈了自己的体会和看法,部分网络“大V”围绕全市网络事业发展和网信工作开展进行互动交流,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网络“大V”参加主题实践活动

会议期间,三明市委网信办、沙县区委还组织网络“大V”开展“追随总书记脚步,寻根追味”主题实践活动,“大V”们来到沙县夏茂镇俞邦村,沙县小吃科技馆、民俗馆,农村产权交易中心,沙县区总医院,文昌街等地,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和殷殷嘱托,观看灯光秀、水幕秀,品尝沙县小吃。大家一致认为,沙县山美水美,美食文化底蕴深厚,极具“网红”潜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深切关怀,利用自身的网络资源和能力,把“三明故事”讲好,把“三明声音”传播好,胸怀祖国,心系家乡,为打响“风展红旗 如画三明”城市品牌贡献自己的力量。(福建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