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激扬的诗句去抒发对党的热爱,用深情的朗诵去领略党旗下火热的初心!

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定爱党爱国爱人民的信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近日,吉林省委网信办举办了“忆党史、践初心、永远跟党走”主题朗诵会。

省委网信办机关党委书记、主任崔萍在朗诵会上寄语吉林网信人:“这次朗诵会,既是一次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展示会,又是一次全办同志精神风貌的检验会,更是一次感人至深的学习教育会!”

以诗抒怀望来路,不忘初心跟党走,吉林网信人深情歌颂……

永远的颂歌给党听

党啊,我们心中永恒的太阳

永恒的信仰

这些充满激情的朗诵不仅让大家十分入迷,很多同志还热泪盈眶,现场响起一次次热烈的掌声。

办领导以及机关各处室、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一首首爱党诗歌,一段段红色故事,讲述了革命先烈们的爱党情怀,再现了红色年代的时代强音,让吉林网信人感受到了锐意进取的磅礴力量。百年党史薪火相传,同心筑梦继“网”开来。奋斗吧,吉林网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