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和“保密法治宣传月”活动,加强网信系统干部职工国家安全观教育,提高安全保密意识,自4月15日起,黑龙江省委网信办以知识竞赛、专题党课、警示教育轮训等丰富多样的形式,组织开展了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近日,黑龙江省委网信办组织办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40名同志到省国家安全暨保密警示教育基地参观轮训。通过现场讲解、警示教育案例、互动体验展示,深入了解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感受到了信息时代保密工作的重要意义。讲解结束后,参观同志参加了轮训答题活动。

通过学习和教育切实增强领导干部、涉密人员和工作人员的保密观念,进一步提升安全保密意识和保密管理工作水平。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充分认识到保密就是保安全、保发展,每个人都应当增强自身安全保密意识,提高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和水平,紧绷守护国家安全之弦,严守国家秘密,为网信工作的顺利开展创造更加安全、可靠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