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网信办举行党史专题宣讲报告会。自治区党委网信办副主任徐颢文给润建股份有限公司、广西昊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代表以及自治区党委网信办第十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作主题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的专题党课。

在宣讲中,徐颢文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百年党史,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重点对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两个历史时期的主要脉络进行了梳理,深入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于践行初心使命的重大意义,并就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谈了自己的见解,使党员干部对这两个历史时期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任务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党的思想理论、精神谱系、历史经验有了基本理解。

互联网企业党员代表表示,今后要在学史力行中加强实践锻炼,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和生动实践,为加快广西数字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