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海南省委关于开展作风整顿建设的要求,锤炼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近日,海南省委网信办召开党风整顿建设年动员大会,省委网信办机关全体干部、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海南分中心领导及主要业务处室负责人、省委网信办直属中心正科级以上干部参加,省委网信办主任、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军主持会议。

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王英诚宣读了《省委网信办作风整顿建设实施方案》,对省委网信办开展作风整顿建设的总体要求、整治重点、步骤安排、工作要求等作了部署。

陈军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开展作风整顿建设对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网信铁军、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重大意义;要通过开展作风整顿建设,解决政治站位不高、责任意识不强的问题,解决文山会海等加重基层负担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解决吃拿卡要、贪污侵占等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

陈军强调,开展作风整顿建设,要讲究实效,提升服务网民、服务市场和社会主体、服务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能力,促进网信工作和海南省网信事业发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将作风整顿建设与党史学习教育、服务群众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有重点分阶段推进。(海南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