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辽宁省委网信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举办“网信大讲堂”系列活动,邀请辽宁省委党校党史教研部专家学者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奋斗历程和历史经验》为题,为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作专题辅导。专题辅导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奋斗历程”“挽救民族危亡,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行”“实现民族富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引领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靠什么赢”等四个方面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奋斗历程。

课后,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的工作安排上来,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系统掌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结合工作实际,严格要求,突出特色、创新载体,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把学习成果体现到落实网信工作的实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