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五四精神代代相传。近期,云南省委网信办组织开展了“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活动。

云南省委网信办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参加了活动。各党支部围绕活动主题,精心准备了风格各异、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大家以诗歌朗诵、红色歌曲联唱、三句半等形式深情表达了对祖国、对党、对人民和对网信事业的无限热爱。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配乐诗朗诵《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满怀激情地抒发了网信干部爱岗敬业的情怀;一首《真心英雄》深情款款地表达了网信人誓言无声、默默坚守的精神信仰;合唱《明天会更好》,唱出了网信人攻坚克难的决心和对网信事业发展的美好祝愿;三句半《夸夸网信办》,夸出了团结奋进的凝聚力,夸出了守正创新的向心力;诗朗诵《游敦煌莫高窟》,抒发了对中华灿烂文化的敬仰和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配乐诗朗诵《青春中国》《长征组歌》,激情澎湃地回顾了峥嵘的革命岁月,宣誓着网信人对伟大信仰的薪火相传。

活动的最后,全场一起高唱《歌唱祖国》,深情表达了网信人对党的无限忠诚,对祖国和人民的无限热爱。大家将矢志不渝谱写网信事业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