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黑龙江省委网信办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省委网信办机关党委书记、主任谭宇宏作专题辅导。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谭宇宏围绕党中央明确的党史学习教育指定教材和《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突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跨越历史维度、实践维度和世界维度,带领全办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教育引导全办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不断提升推进全省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和更加积极的奋斗姿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龙江贡献网信力量。

大家一致表示,这次专题党课辅导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紧密结合学习教材,帮助全体党员进一步厘清了学习脉络和重点,进一步增强了坚守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彰显网信担当的信心决心。大家将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要求,坚决做到学思践悟相统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网信工作的实践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