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多彩贵州相约2020·五十百千万亿”网络主题传播工程总结暨2021年全省网络传播工作推进会在贵阳召开,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建党百年主线,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在贵州营造“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的浓厚网上舆论氛围。

会议强调,全省网信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凝心聚力、团结人心,为贵州“十四五”开好局,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营造浓厚网上舆论氛围。网络传播工作使命重大,责任光荣,大有可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争当“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锐意进取、奋力创新、乘势而上,持续推动贵州高质量发展好声音唱响网络空间,为打造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贡献重要网上舆论力量。

会议总结了“多彩贵州相约2020·五十百千万亿”网络主题传播工程开展情况,对2021年全省网络传播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向2020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看贵州”“多彩拍客·网聚贵州”短视频征集活动获奖代表颁奖。

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中央驻黔主要新闻单位、中央重点新闻网站贵州频道,省主要新闻单位、网站有关负责同志,部分获奖代表在主会场参会。各市(州)、各县(市、区)有关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会。(记者 李薛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