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扎实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坚决防范和有效化解网络安全重大风险,近日,云南省曲靖市委网信办组织召开曲靖市庆祝建党100周年网络安全专项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对当前面临的网络安全形势进行了通报,并安排部署了曲靖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建党100周年网络安全保障的重要性,抓实网络安全工作,树立网络安全既是防线又是底线的思维,切实落实党委(党组)网络安全责任制,做到领导到位、责任到位、机构到位、人员到位、经费到位和措施到位,全面深入排查问题隐患,强化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建设,切实做好应急准备,坚决防范网络安全重大风险,坚决遏制网络安全重大事故,为建党100周年各项庆祝活动的成功举办营造良好网络舆论氛围、提供可靠网络安全保障。

曲靖市直有关部门分管网络安全工作的领导和各县(市、区)委网信办、曲靖经开区党工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