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河北省委网信办组织办机关和所属事业单位党员代表40余人赴革命老区阜平县实地参观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骆驼湾村、顾家台村,开展河北网信办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太行抗战红色之旅活动和脱贫致富之旅活动(第一期)。通过实地实物、鲜活讲解、互动体验等形式开展现场教学。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弘扬光荣革命传统,感受新时代脱贫攻坚成果,激发全办上下赓续精神血脉、凝聚奋进力量的强大动力,真正将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努力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作表率。

省委网信办机关和所属事业单位党员代表在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省委网信办机关和所属事业单位党员代表在阜平县骆驼湾村参观学习。

通过现场教学和党史专题辅导讲座,广大党员感受深刻,纷纷表示通过身临其境学习革命传统,深刻铭记革命先辈先烈的奋斗奉献精神和崇高风范,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将从党史中汲取宝贵经验,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理论上清醒、政治上坚定、行动上自觉;将从革命传统和脱贫攻坚的巨大成就中汲取拼搏奋进的力量,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工作方法、工作实绩,扎实有序高标准地完成各项指标任务。

省委网信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太行抗战红色之旅活动和脱贫致富之旅活动(第一期)。

下一步,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省委网信办将紧密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推进河北网信办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教育引导网信战线干部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力争把革命传统与网信事业结合起来,干出属于这个时代的优秀业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