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让我们再次共聚福州,相约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

展区规划、报名渠道、观展时间、交通方式、入场须知……全面观展信息,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01 第四届成果展有什么?

本届展览会位于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5、6、7、8、10号馆,展览面积5.6万平方米。围绕“数字化转型”主线,规划六大重点板块,包括主宾省、福建省、数字政府、数字产业、数字社会、专题生态,202家参展单位蓄势待展!

02 如何报名?

参观第四届成果展需要提前注册报名。

报名方式一:登陆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官网进行报名。

报名方式二:搜索“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微信公众号/小程序,点击参观注册进行报名,或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注册报名。

报名方式三:在“e福州”APP中进行注册报名。

03 想组团参观?

组委会为组队来打卡的团体观众提供了多项贴心服务:专属快速入口、全程讲解带队、个性化观展路线。

报名方式:填写申请表发送至组委会邮箱,组委会审核通过后将安排专人对接。

04 什么时候开放?

本届成果展向公众开放参观时间:

4月25日14:00-17:00

4月26日-28日9:00-17:00

4月29日9:00-16:00

05 如何抵达?


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南江滨大道198号

展馆周围停车位紧张,建议使用公共交通前往展馆。

(一乘坐公交车

307路(福大东门站——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东站)、188路(利嘉国际商业城站——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东站)、335路(闽运汽车北站——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东站)。

乘坐火车

福州火车南站(离展馆较近)可坐30路公交→台江步行街换乘136路公交→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浦下)。

乘坐飞机

福州长乐国际机场距离福州市中心约55公里。福州市区有直达长乐机场的机场大巴,机场到展馆专车路程时间约40分钟。

06 如何入场?

观众入场参观需提前报名注册,进入展馆需出示注册成功二维码、本人身份证、全国任意地区健康码。请所有人员配合体温检测,并于观展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