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网信办共同主办的“脱贫攻坚巡礼——网络名人宁夏行”活动在银川启动。中央网信办副主任、国家网信办副主任盛荣华出席活动启动仪式暨网络名人座谈会并讲话,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金科致辞。

盛荣华表示,希望网络名人树牢初心,与党同心同行共筑伟大中国梦;满怀信心,为国家发展和社会进步添砖加瓦;坚定决心,争当守好网络阵地的排头尖兵;淬炼匠心,推动网上正能量传播出新出彩,共同为营造清朗网络空间、推进网络强国建设、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应有贡献。

来自全国各地的30位网络名人代表参加会议,围绕活动主题进行深入交流。大家表示,将珍惜此次活动机会,深入了解、积极展示我国扶贫脱贫工作取得的重大胜利和丰硕成果,让更多网民真切感受到新时代中国日新月异的发展面貌。

活动期间,网络名人将前往银川、吴忠、固原等地,实地探访闽宁镇等脱贫致富典型地方,以及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馆等红色主题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