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陕西省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西安召开。会议由陕西省委网信办主任、陕西省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鲍永能主持。全体理事单位代表参加会议,全体监事和陕西省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列席。

会议现场

会议总结了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审议通过了《陕西省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陕西省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2020年度财务报告》《陕西省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2021年重点工作》和发展新会员等事项。同意吸收陕西省电子商务行业协会、陕西省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等16家网络社会组织、相关机构及个人成为陕西省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会员。

会议指出,陕西省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成立一年来,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导,团结凝聚会员单位,服务网信中心工作,积极参与网络综合治理,着力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圆满完成了2020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网信事业的责任感。按照省委关于“提高网信工作质效”的要求,巩固前期工作成效,紧跟新时代陕西省经济社会发展步伐,认清形势任务,主动服务大局,注重责任落实,切实把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追赶超越的行动中去。

会议强调,要坚持守正创新,推动重点工作落地落实。从加强政治建设,坚持政治引领;创新方式方法,组织开展专题系列活动;坚持服务为要,助力行业工作质量提升;打造特色品牌,扩大社会效应;完善各项制度,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切实推动陕西省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