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委、市政府审批同意,“上海市第九届优秀网站评选活动”正式拉开帷幕,评选活动由上海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开展,即日起启动网上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4月30日。

作为上海全市互联网领域最重要的评比表彰项目,“上海市优秀网站评选”迄今已成功举办了八届,具有权威性和广泛社会影响力。本届活动将以“激发正能量,弘扬真善美,营造清朗网络空间”为主题,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网络宣传、报名推荐、网络投票、巡访团评议、专家评审,评选出优秀网站获奖者。

本届评选活动的网上报名渠道现已开通,申报单位可通过登录评选活动官网或经由上海市网络文化协会官网进入报名。对于本次活动的获奖单位,经上海市相关部门认定,将在年检、行业推优、项目申报等方面取得优先资格。欢迎上海地区广大互联网单位踊跃报名,展示成果和风采。

组委会秘书处电话:60850486

联系人:丁宇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