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包头市互联网行业党委。自治区党委网信办、包头市委组织部、包头市委网信办等相关人员和包头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互联网党建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包头市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经包头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批准,成立了包头市互联网行业党委,组织关系隶属于包头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日常工作接受包头市委网信办领导。

目前,包头市互联网行业党委直接领导和管理者为常成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内蒙古亨达海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包头市派司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包头市天蓬创新创业园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4家互联网企业党组织。

会议指出,包头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成立并成功选举,标志着包头市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进入了新阶段。行业党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的重大意义;强化政治引领,以思想建设夯实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加强组织建设,充分发挥互联网企业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包头市互联网行业健康蓬勃发展,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包头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