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阿拉善盟委网信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阿拉善盟委网信办主任王齐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对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阿拉善盟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孙景华、副组长张学谦到会指导,就阿拉善盟委网信办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具体要求。阿拉善盟委网信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的必然要求,阿拉善盟网信系统的党员干部要站在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的历史高度,切实把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深刻把握网信工作肩负的历史使命,扎实做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各项工作,推动网络舆论引导、网络综合治理、网络安全管理和信息化工作高质量发展。

阿拉善盟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强调,要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阿拉善盟委网信办党史学习教育的第一课,深刻领会党中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对标党中央要求,全面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部署要求。

会议要求,阿拉善盟委网信办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确保走在前列,始终突出政治建设在党的建设中的重要地位,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把党建工作落实得更加坚强有力;要进一步强化整改落实,展现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践行网信系统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确保“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