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陕西省委网信办在西安举行2021“陕耀·乡村振兴e起行”活动座谈会。省委网信办主任鲍永能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网信办、中国石油陕西销售公司、中国联通陕西分公司、陕西扶贫空间和西部网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2021“陕耀·乡村振兴e起行”活动座谈会。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在省委网信办的指导下,充分利用互联网优势,在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和大力实施乡村建设行动中通力合作,以丰富的内容、扎实的行动,深入推进数字乡村建设,持续推进乡村信息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推进数字乡村试点建设,助力乡村振兴之路行稳致远。

座谈会上,陕西省委网信办副主任黄永宏介绍了2021“陕耀·乡村振兴e起行”活动方案。与会同志围绕活动方案进行了交流、讨论发言。会上四家单位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省委网信办策划开展2021“陕耀·乡村振兴e起行”活动。此次活动将聚焦乡村振兴、网络公益这个主题,总结2020年“陕耀·网络扶贫e起来”活动成果和经验,继续挖掘互联网在精准帮扶、助力乡村振兴中的潜力,凝心聚力,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不断推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