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0日,广东省江门市召开互联网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总结去年以来全市互联网党建工作情况,部署新形势下推进互联网党建高质量发展的工作任务。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委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各市(区)委网信办主任,市互联网企业党组织负责人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互联网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认识新时代加强互联网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互联网党建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创新思路举措,扎实推进全市互联网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市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要强化政治引领,加强思想武装,引领互联网行业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要加大工作力度,持续扩大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要抓好制度落实,积极推动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抓实融合发展,促进组织活力转化为发展动力,实现“党建强、发展强”;要强化组织领导和政策支持,加强党建指导员和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做好工作保障。

会上,江门市江海区委网信办、广东迪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大洋电器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党支部等3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广东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