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西安市委网信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党建工作推进会。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践行初心使命、推进全市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是强化党员干部宗旨意识的重要途径。要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扎实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真学、常学,学以致用。要坚持学原文、悟原理,精读细学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四本教材”;要深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等“四项要求”;要深度策划、精心安排,突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与网信工作相结合,体现网信特色。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党建工作为统领,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管党治党、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与服务全市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扎实抓好网络内容管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发展等工作。要营造浓厚氛围,全方位、多渠道宣传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宣传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宣传城市发展新成就。

会议要求,所有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永葆奋斗精神、为民情怀和担当本色,做到学习不松懈、工作不松劲,努力开创全市网信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