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吉林省委、省政府关于网信工作的各项部署,白城市委网信办对各地各部门(单位)2020年度网信工作进行了全面量化考评,并生成考评报告报送白城市委网信委。

白城市委网信委对考评工作高度重视,并对下一步网信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白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网信委副主任徐辉同志在市委网信办报送的《关于白城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年度考评的报告》上作出批示:“请市委网信办继续加强考评、监督、指导工作,对发现的问题要限时整改,强化跟踪问效。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网信工作,强化网信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同时对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通报表扬。”

为鼓励各地各单位(部门)进一步做好网信工作,扎实推进白城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提质增效,下一步将对推进网信工作作出突出成绩的有关单位和个人予以通报表扬,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吉林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