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辽宁省委网信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办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省委网信办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田铁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网信办机关及辽宁省互联网舆情监测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强调,要以坚定的政治自觉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务实的工作作风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以有力的举措组织安排好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指出,要落实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的重要要求,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落实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的重要要求,不断增强网信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要落实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认识的重要要求,把人民放在心中的最高位置;要落实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的重要要求,不断提高防范化解网信领域重大风险的能力水平;要落实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的重要要求,提振做好网信工作的精气神;要落实进一步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的重要要求,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发扬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注重实际效果,沉下心来学、联系实际学,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机关党委要在室务会议的领导下,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的具体安排,结合网信工作实际,全面推进办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专题学习研讨、专题培训、“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各项工作安排,把学习教育紧紧抓在手上,确保学习教育始终坚持正确方向,切实提高质量和水平。各党支部要采取“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形式,结合实际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在办机关营造团结奋进、开辟新局的浓厚氛围。(辽宁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