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共黑龙江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动员部署全办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网信办机关党委书记、主任谭宇宏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冯晓峰主持会议并就全办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作了说明。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省委网信办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学习运用党史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提高思想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奋进之志,更好担起管网治网责任使命,为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龙江新篇章贡献网信力量。

会议强调,要聚焦“六个进一步”,牢牢把握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和目标要求,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学习教育始终,坚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学习教育始终,坚持把开展“网络安全为人民·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学习教育始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牢牢把握务求实效这个根本要求,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统筹谋划、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狠抓落实,确保学习教育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好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以实实在在的学习成果、实践成效向党中央和省委交出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