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吉林省四平市委网信办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办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四平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受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平市纪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了2020年市委网信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审议通过了《中共四平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

会议对2021年市委网信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进行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围绕党的基本路线、基本方针、基本政策,加强机关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提高机关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二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周四理论学习日制度,运用好室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员大会、网信课堂四类学习载体,创新学习的方式方法。三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民主集中制,开好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四是强化廉洁文化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纪律观念、底线意识和醒悟能力,打造廉政文化走廊,持续释放从严治党信号。五是持续深化作风建设。精简督查考核项目,杜绝痕迹检查,减少办文办会数量、频次,彻底扫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残余。(吉林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