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网信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石泰峰书记在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网信办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自治区党委网信办主任符雷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要坚持政治机关走在前列的政治自觉,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办机关按照自治区党委统一部署,在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研究制定自治区党委网信办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分三阶段将十项重点学习内容、七种学习方式逐一细化分解,明确各阶段的学习内容、工作重点、主要形式,对每月的重点内容作出了具体安排,通过分层次、分阶段的学习教育,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会议要求,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及时跟进指导,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树立高标准,学在先、做在前、当表率,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全办党员干部要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强与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的沟通联系,明确职责分工,做到认识到位、责任到位、保障到位,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各党支部书记要承担起第一责任人职责,精心组织,创新方式方法,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确保每个阶段、每个环节都要有目标、见成效。

自治区党委网信办各处室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等70余人参加会议。(内蒙古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