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2021年安徽省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扩大会议暨2020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议在合肥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总结回顾去年全省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省委书记李锦斌作出批示,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向群出席会议并讲话。作为会上交流发言的2个省级行业党委之一,省互联网行业党委进行了主题为《强基固本抓党建 创新赋能促发展 不断扩大党在互联网领域号召力和凝聚力》的经验交流发言。

2021年安徽省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扩大会议暨2020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议在合肥召开。

2020年,安徽省互联网行业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动态掌握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情况,健全完善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机制,不断提升“两个覆盖”水平质量,充分激发党组织和党员战斗堡垒作用,选优树强党建品牌及示范点,用好用活创新驱动关键抓手,在推动互联网企业发挥行业独特优势,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互联网企业党组织在服务企业决策、开拓市场、革新技术、提高效益等方面的作用日益增强,互联网行业成为安徽省打造“三地一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的重要力量。(安徽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