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河北省委网信办室务会召开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河北省动员大会精神,研究部署本系统学习教育工作。河北网信系统多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承德市

滦平县委网信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近日,滦平县委网信办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务求实效、走在前列;要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网信工作高质量发展地动力和成效。

丰宁满族自治县委网信办召开党史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近日,丰宁满族自治县委网信办召开党史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同时结合网信工作实际,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部分内容。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站位,深刻认识党史教育的重大意义,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张家口市

阳原县委网信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

近日,阳原县委网信办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要求,要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弄清楚我们从哪里来、往哪里去,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汲取开拓前进的强大勇气和力量,更好地走向未来。

康保县委网信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近日,康保县委网信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要深化学习、强化宣传;要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要以工作成效体现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

秦皇岛市

海港区委网信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近日,海港区委网信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议要求,要精心部署谋划,创新方式方法,理论联系实际,让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网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山海关区委网信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近日,山海关区委网信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部署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确保学习教育落到实处、收到实效;要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践行初心使命的强大动力。

唐山市

丰南区委网信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近日,丰南区委网信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部署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要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结合网信办的工作实际,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创新能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玉田县委网信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近日,玉田县委网信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守正创新,确保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廊坊市

广阳区委网信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近日,广阳区委网信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区委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结合网信工作,深入宣传新时代党的理论;要做好网络宣传工作,促进党员干部群众学习更加全面、领会更加深入。

大厂回族自治县委网信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近日,大厂回族自治县委网信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会上,全体人员围绕近期重点学习内容开展了集中学习,并结合各自学习体会开展了研讨交流。会议要求,要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好,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