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邢台市委网信办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网信办主任会议和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和近期重点工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刘廷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工作水平、转变工作作风,积极谋划推动2021年度工作落地见效,推动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认清新形势、把握新要求,全面增强做好网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找准定位,在服务全局中主动作为、在守正创新中跨越争先,奋力开创全市网信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入学习全省网信办主任会议和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对标对表上级精神要求,深化实化工作谋划。要坚持“不出事、再出彩”的底线意识,认真梳理工作重点、难点、突破点、风险点,细化工作举措查漏补缺,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效率。要狠抓工作责任落实,以邢台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全面整风年”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担当、改进作风,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网信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