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4日,中央网信办2020年“佛坪县教育扶贫高考激励基金”发放仪式在佛坪县佛坪中学举行。佛坪县委有关负责同志、中央网信办挂职干部、获奖师生及学生家长、全校师生等参加仪式。

2020年“佛坪县教育扶贫高考激励基金”发放仪式

会议表彰奖励了佛坪县2020年高考取得优异成绩的21名学生、15名教师和1个先进集体,共计发放激励金51.3万元。获奖学生代表、学生家长代表、教师代表分别发言,感谢社会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将加倍努力,再创佳绩。

佛坪中学教师代表领奖

佛坪中学对中央网信办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感谢,同时表示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为实现学校的跨越式发展而努力!

佛坪中学学生代表领奖

佛坪中学学生代表发言

为提高佛坪县高中办学质量,促进佛坪教育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按照中央网信办工作部署,于2016年设立激励基金,用于奖励高考优秀学生和教师。截至目前已累计支出230万元。下一步,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将按照党中央关于“保持主要帮扶政策总体稳定”要求,在中央网信办指导下,继续实施教育帮扶高考激励基金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