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4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网信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工作要求,对自治区党委网信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一是全面系统学党史。领导班子成员和党支部书记率先垂范,科学制定计划,带头抓好落实,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创业史、发展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社会主义。

二是坚定信仰悟思想。深化党的创新理论网上传播,开展“民族团结党旗红”“走好新的长征路”等网络主题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三是狠抓落实办实事。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及时回应网民关切,解决合理诉求。营造清朗网络空间,共建良好网络生态。筑牢网络安全屏障,发挥信息化支撑作用,保障服务民生领域。

四是奋发进取开新局。更加科学地做好顶层设计,更加深入地统筹推进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更加过硬地建设网信队伍,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投身学习教育,满怀信心投身新宁夏建设的新实践、满怀豪情奋进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宁夏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