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党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石泰峰主持召开自治区党委网信委第四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网信委有关精神,听取了2020年全区网信工作情况和2021年工作安排汇报,听取了自治区数字经济发展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有关文件。会议指出,要充分发挥网络舆论凝心聚力的重要作用,切实在网上营造形成共庆党的百年华诞、奋进“十四五”、开启新征程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抓数字经济是内蒙古加快创新发展、转型发展的迫切需要,要强化数字经济驱动引领,切实为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强劲动能。要以推动有关方案落地实施为牵引和抓手,推动内蒙古数字经济发展尽快取得突破性进展。

会议强调,要全力防范化解网络领域风险,着力提升网络综合治理能力,加强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建设。要加强党对网信工作的领导,坚持从系统谋划部署、加强调度推进、严格监督检查、强化工作保障等方面协同发力,推动各项任务举措落地见效。自治区党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林少春、自治区党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内蒙古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