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网信办专门印发通知,就全区网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作出安排部署,要求各级网信部门和自治区主要新闻网站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一是要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深学思悟把握精髓。要把学习好、研究好、宣传好、运用好《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扎实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交流等,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

二是要在网上宣传上下功夫,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发挥属地平台宣传优势,用好新媒体传播手段,开展形式丰富的宣传教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全面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三是要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检验学习成效。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进一步增强推动网络强国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进一步提升网络空间治理、网络安全保障和信息化驱动能力,结合贯彻落实全国、全区网信办主任会议精神,扎实推进网信“十四五”规划和2021年重点工作,为努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提供强大网上舆论支持、可靠网络安全保障、有力信息化支撑,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宁夏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