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安徽网信办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安徽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方晓利主持会议,副主任文霞平、李敏、齐海洋出席会议。安徽省委宣传部、省纪委监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方晓利代表室务会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室务会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方晓利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努力在抓实问题整改上立标杆、作表率,进一步完善网络综合治理体系、防范网络安全风险、走好网上群众路线等,形成“长久立”的机制。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坚定不移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做到高举旗帜坚定坚决、管网治网有力有效,确保把中央及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十四五”全省网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安徽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