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4日下午,吉林省委网信办主任崔萍主持召开室务(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并对全省网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围绕网络强国建设发表一系列重要论述,为新时代网信事业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对于吉林省做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各项工作,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率先实现新突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全省网信系统要加强学习领会、加强理论研究、加强培训辅导,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的科学定位和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推动《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进网站,广泛动员全社会共同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的学习、研究、宣传和贯彻,汇聚形成推动网络强国建设的强大工作合力;要形成主题宣传强势、深化解读阐释、组织系列采访活动,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入脑入心落地生根营造浓厚舆论氛围;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结合贯彻落实全国网信办主任会议和全省网信办主任会议精神,深入细致完善网信“十四五”规划和2021年重点工作,大力提升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能力水平。(吉林网信办供稿)